全部

王献玲到枣庄市调研经济税收工作 陈平 张宏伟陪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9 21:3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9日讯 38日至9日,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玲一行来枣庄市调研经济税收工作。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枣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分别陪同调研。

王献玲一行先后到山东智赢门窗科技有限公司、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滕州市税务局进行调研。在山东智赢门窗科技有限公司和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献玲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征求了企业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滕州市税务局,王献玲到办税服务厅和党建展室进行了察看,在听取市税务工作情况、滕州市税务局公务员绩效管理试点、纳税申报标准化工作情况汇报后,王献玲对枣庄市税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希望枣庄税务系统干部职工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不断点亮枣庄税务特色品牌,奋力推动各方面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献玲要求,要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引领,全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优化税务执法方式,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降低税收成本,不断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严厉打击职务犯罪与非职务犯罪,恪守底线,严格自律,树立税务良好形象,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税务机关应有的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通讯员 寇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