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已为1606名异地缴存职工发放公积金贷款4.68亿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4 16:2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4日讯 12月24日,枣庄市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情况新闻发布会。闪电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目前,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累计已为1606名异地缴存职工发放公积金贷款4.68亿元,支持职工租房提取约500余万元。

今年以来,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落实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加大对生产经营困难企业的扶持力度,出台了疫情期间允许企业降低缴存比例或申请缓缴政策,为39个企业办理阶段性降低缴存比例或缓缴业务,涉及职工9031人,减少缴存金额2532.82万元,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市中心在今年8月份下发明确业务办结时限的通知,进一步压减业务办理时限,缴存、提取类业务申请资料齐全,可以做到当日办结,提取业务由原来的3天压缩为1天,缩短了资金到账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节省了群众办事时间。

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积极融资,今年9月份恢复了异地贷款政策,满足了外地缴存公积金职工本地使用公积金贷款的需求。落实租购并举政策,积极支持租房消费,将夫妻双方租房提取公积金固定额度由原来的10800元/年提高到12000元/年,保障中低收入租房群体住房需求。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