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2秒|2020山东省第五届滑翔伞场地联赛在枣庄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7 23:0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7日讯 10月5日至7日,由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共青团枣庄市委、枣庄市体育局、峄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汇众.云之上”杯2020山东省第五届滑翔伞场地联赛在枣庄举办,这也是枣庄市首次承办此类赛事。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山东省内16地市7支代表队以及省外来自江苏、浙江、贵州、广西等省份的选手共计58人参赛。选手从位于峄城区的圣土山起跳,降落地点位于枣庄市云深处飞行基地。

“云深处飞行小镇,这个场地非常漂亮,让我感到风景特别美。这里场地非常适合我们这种高级别的比赛。山的高度和降落场的落差非常好。大家飞起来空中飞行特别平稳,降落场地非常大。非常适合我们做一个高级别的定点训练。”来自徐州的参赛选手李峰说。

本届比赛项目为滑翔伞定点赛,赛事参照国际航联FAI滑翔伞比赛规则和本届联赛规则,个人定点赛以电子靶心和现场裁判测量为准。

枣庄航空运动协会会长孙鹏坦言,“下一步我们会把这个营地的建设、场地的建设继续扩大规模,欢迎全国各地的伞友,常来美丽的枣庄飞行,明年继续扩大这项运动,把规模做起来,把美丽富饶的枣庄推向全国,让更多的人了解枣庄。”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枣庄台 李大巍  李莹  姜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1秒|第九届中国·枣庄梅花山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火热开赛

41秒|第九届中国·枣庄梅花山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火热开赛

10月6日上午,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行车万人骑行活动(枣庄站)暨第九届中国·枣庄梅花山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详细]
齐鲁网 2020-10-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