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3秒|确保国庆期间城乡环境干净整洁!枣庄山亭山城街道开展专项整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4 19:5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4日讯 为了保持环境卫生质量,进一步推动城乡环卫事业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努力营造国庆期间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城乡环境,枣庄市山亭区山城街道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多措并举,启动针对管辖内“三边三底二界二线”(村边、路边、田边,河底、湾底、沟底,镇界、村界,公路、河流沿线)”的专项整治活动。

国庆假期,外出休闲娱乐的人增多,公园、广场、娱乐场所、商业中心人流比较密集,针对这种情况,山亭区山城街道加强了特殊区域、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管理。针对节日期间垃圾量较大的特点,要求各区域垃圾转运站保证垃圾接收时间、及时清运,做到站内外卫生干净。进一步提升道路机械化清扫作业质量,合理安排好机扫作业时间,保证机扫作业覆盖面积和作业效果。

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三边三底二界二线”整治工作的意义,引导广大居民不要随地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让居民了解并能积极参与到维护环境卫生中去,共同维护干净、卫生的城市面貌。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枣庄台 李大巍  李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