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9秒|枣庄市峄城区举行革命烈士公祭日纪念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30 20:4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30日讯 今天是9月30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枣庄市峄城区举行革命烈士公祭日纪念活动。

鲜花敬英雄,浩气存天地,参加纪念活动的人员在峄城区峨山军魂园的石阶上缓缓而行到烈士纪念碑下肃立,通过向烈士敬献花篮、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少先队员献歌、整理挽联、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等形式缅怀革命先烈,整个活动现场彰显着庄严、肃穆、隆重的氛围。据了解,该区军魂园位于峨山镇莲花山风景区内,占地11000平方米,可容纳2400人集体瞻仰,园内墓区、纪念广场、碑林等设施配套齐全。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活动中广大党政干部群众代表纷纷表示, 要永远铭记先烈的不朽功勋,继承先烈的革命遗愿,以先烈为楷模,学习他们的高尚理想和弘远追求,并把这种理想信念具体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去。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峄城台 孙延嵘  平卫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大型交响声乐套曲《大运河》全国首演见闻

9月27日,正值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第十三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系列活动,大型交响声乐套曲《大运河》在台儿庄古城举行全国首演。现场人潮...[详细]
枣庄日报 2020-09-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