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8秒|为农业农村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枣庄峄城区政府与山东省供销社签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3 19:0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3日讯 9月22日下午,山东省供销社与峄城区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峄城区坚持以深化供销社改革为契机,突出抓好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两类农业经营主体发展,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目前全区领办土地股份合作社发展到3家,建成镇级为农服务中心5处,全托管土地面积5000亩,农业社会化服务面积2万亩。

此次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成果互惠的新举措,必将有利推动省供销社的社会化服务优势与该区农业发展优势和现实需求的精准对接,从而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搭建起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让合作成效更多地转化为推动农业农村发展的强大动力,让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农村和农民。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峄城融媒 孙延嵘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