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0秒|2020年第三届中国(滕州)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1 11:2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1日讯 9月20日上午,2020年第三届中国(滕州)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滕州宾馆举行,本次丰收节以“善国大地迎丰收,秀美乡村展新颜”为主题,将举办特色农产品展、高端论坛、产业观摩等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各展台前,瓜果飘香,农户们共话丰收,分享喜悦。摆放的特色农产品色彩鲜艳、琳琅满目,滕州马铃薯、刘村酥梨、安后葡萄等滕州市知名的农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品尝购买。当地产的“沃薯浓”马铃薯煎饼、“龙振庄园”盖土猪、“万盛德”咸鸭蛋、“高新”面粉等绿色无公害农产品也深受市民们欢迎。活动中,山东鲁花集团与滕州市农业农村局还签订了花生种植合同,将对该市农产品深加工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此次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全面展示了滕州市新时代农业发展新成果、产业发展新成就、乡村振兴新面貌,并以此为契机,充分激发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广大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推动滕州市农业健康、快速、高效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台 胡乐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