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区两级“四进”攻坚工作组进驻泥沟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1 13:2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1日讯 3月9日到10日,根据省、市、区的统一安排部署,由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县级干部郑坚带队的市派台儿庄区2组和台儿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和民族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念素带队的台儿庄区派5组进驻泥沟镇,开展“四进”攻坚行动,帮助基层破解难题、助力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进乡村,当好“服务员”。在完成对接后,工作组第一时间下沉到村,先后到大北洛村、夹坊村实地查看防疫工作情况,和各村支部书记、值班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村里基本情况、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春耕备耕等方面内容,并表示将按照“四进”攻坚工作要求,服务群众,全力为各村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进社区,当好“战斗员”。在红瓦屋屯社区9村联防防疫点,工作组与值班村书记进行座谈,深入了解联防联控、民生保障、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发展存在的难题,为下步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进企业,当好“指导员”。为督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工作组深入山东先罗机械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等方式,了解了厂区防疫、复工复产等情况,并就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双招双引、扩大生产所面临的问题,积极出谋划策,助力企业增产。

下一步,泥沟镇将以“四进”攻坚行动为契机,在工作组的指导和帮助下,继续严把疫情防控关口,抓民生、促发展,坚定信心,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通讯员 程丽  董晓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央视《朝闻天下》:枣庄高新区抓进度、抢工期 确保完成疫情防控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央视《朝闻天下》:枣庄高新区抓进度、抢工期 确保完成疫情防控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3月10日,央视《朝闻天下》播出《国家高新区快速“热”起来》,报道了枣庄高新区抓进度、抢工期 确保完成疫情防控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详细]
齐鲁网 2020-03-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