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市中区向康力医疗拨付900万元技改扶持资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0 21:2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0日讯 2月8日,枣庄市市中区向辖区企业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拨付900万元医疗技改扶持资金,用于提升企业产能,助力疫情防控。

作为我省防疫保障重点生产企业之一,山东康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从大年三十开始,就加班加点、开足马力进行生产,并保持平价供应。疫情发生以来,累计发往湖北2.9万个N95口罩,7500套防护服,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中区委区政府支持900万元用于购买设备、技术改造,我们深受鼓舞,我们将加快扩大生产规模,生产更多的高质量医用防护服、N95口罩等防护产品,为国家、为武汉多做贡献。”山东康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作文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枣庄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中波说,“全力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拿出专项资金,全力支持企业保质量、保安全、抓技改、扩产能,为全国防控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市中台 刘复成  白雪松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