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0秒|枣庄滕州94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生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4 17:1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4日讯 枣庄滕州市在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的前提下,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帮助企业复工前落实“六个必须”,日常做到“六个坚持”,全力抓好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截止到13日,滕州市共有94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生产,累计备案复工工业企业119家。

在位于滕州经济开发区的中材科技膜材料公司,员工们正有序进行防疫检查,测量体温,消毒消杀,登记信息,这是每位员工进入厂区前的必要流程。目前,公司生产的膜材料主要供应化工、钢铁、电池等行业,位于产业链上游。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恢复供应,对于整个产业链至关重要。

中材科技膜材料(山东)有限公司品质保证部部长李号介绍说,目前赶制的现在两个项目,一个是隔板  ,隔板主要是用于电池行业,是电池里面的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原材料。另外一个项目是除尘过滤袋。为了满足电厂和电池的需要,紧急召集员工紧急复工,我们公司总共188人,现在复工人员162人。

同样,恒瑞磁电公司在拿到开工许可后,按照滕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统一制定的规范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员工投入生产。防疫标语,防护知识被张贴在生产一线,对人员密集岗位进行合理疏导,确保人员不聚集,防疫无死角。

为更高效的在疫情防控到位的情况下,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滕州经济开发区建立了互动社区微信群,建立突发疫情物资协同平台,用智慧科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对企业复工过程当中遇到的问题,我们及时与市职部门进行加强协调,对企业复工当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加强服务,保证了企业的顺利复工。”滕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部部长范勇说。

防疫情,保复工,稳增长。滕州市在全国县级城市中率先出台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14条“暖企”措施,拿出硬核措施,用贴心服务,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滕州台 田恒久 马阳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月13日12时-24时,枣庄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2月13日12时-24时,枣庄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2月13日12时-24时,枣庄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滕州市1例)。截至2020年2月13日24时,枣庄市累计报告新...[详细]
齐鲁网 2020-02-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