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1秒|出征!枣庄市台儿庄区两名医护人员启程奔赴一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9 20:2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9日讯 2月9日凌晨,枣庄市台儿庄区人民医院接到上级紧急通知,需派医生护士各一名,参加湖北援助医疗队,赴湖北增援。接到通知后全院医护人员连夜踊跃报名参加援助医疗队。2月9日上午,台儿庄人民医院两名医护人员薛志刚、侯妍参加本批次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启程奔赴一线。

薛志刚,中共党员,在台儿庄区人民医院从事医疗工作十多年,现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侯妍,主管护师,在台儿庄区人民医院从事护理工作十一年,业务素养较高,具备丰富临床护理经验。接到通知后,两人积极报名,并做好了一切准备,家属都积极支持他们参加援助湖北医疗队。

自从疫情出现以来,台儿庄区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放弃春节和周末休息时间,兢兢业业,各司其职,工作在抗击疫情一线。广大医护人员在看到湖北疫情严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请缨,纷纷写下“请战书”要求加入援助湖北疫情医疗队。

“现在国家出现重大疫情,我们作为一个医务工作者,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有义务、有信心去战胜这个疫情。”“我一定会尽我自己的努力,好好工作,争取平安回来。”临行前,援助队员们誓言如山。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响应国家号召,执行组织决定,在全力做好台儿庄区防控工作的同时,客服一切困难,坚决执行组织决定,全力支援湖北,支援武汉,做他们的坚强后盾,希望我们的援鄂人员,发扬革命老区的艰苦奋斗精神,坚守初心,践行使命,顺利完成援鄂任务。”台儿庄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贺峰谋说。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台儿庄台  许威   宋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