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孩子,今天是正月十五!”枣庄一大娘为执勤人员端上暖心汤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8 18:3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8日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的元宵节变得很特别,不见了以往的热闹非凡,多的是一群“逆行者”在寒风凛冽中夜以继日的坚守。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守住进城卡口;他们认真履职,不漏检一辆车,不漏查一个人。

正月十五临近中午,在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峨山口疫情防控卡点,民警正如往常坚守岗位。附近一村民端来一碗用泡面桶装的寄托着浓浓爱心、热气腾腾汤圆。中队长刘宗伟接过汤圆,表示:“谢谢!大姨!战疫情,为人民服务,这是我们的职责!”村民泣不成声,几度哽咽说:“孩子,这么冷的天,今天又是十五,你们不能回家团圆,还要给我们站岗,大姨看了心里难受,你赶紧吃了吧!”

 这只是无数逆行者的缩影!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勇挑重担、守护平安!市中交警全警动员、昼夜值守全员在行动。愿用我的坚守,换取您的团圆!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市中台  刘复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