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4秒|停人不停机!枣庄一口罩生产企业开足马力保供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6 00:2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5日讯 正月初十,位于枣庄滕州市张汪镇驻地的永喜无纺布公司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片繁忙景象。该公司全体员工已投入到医用无纺布的生产之中,确保每天20万吨的无纺布供应量,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提供有力保障。

在车间现场,机器轰鸣,数条生产线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工人们投料、分拣、打包,一排排码放整齐的滤材正等待着发往各地口罩生产企业。王海潮是公司的一名年轻生产班长,主要负责生产的检测环节,因为家在当地,接到加班的通知后,他第一批回到企业开始工作。

“当前在全力抗击疫情的大环境下,我们作为奋战在一线的青年员工,加班加点,工作量包括工作时间都加了一倍,能够为这次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我们感到无比的欣慰。”滕州永喜无纺布有限公司 员工王海潮说。

滕州永纺无纺布有限公司从大年初三开始,召回全部职工,实行24小时停人不停机工作制,全力以赴生产医用无纺布,做好应急物资供应保障工作,为全国各地12家医疗企业提供原料。公司之前也有部分海外客户,随着国内市场对口罩需求量的大增,为了优先满足国内需求,公司已经将外贸业务全面暂停,日产无纺布20吨,是平日正常生产量的两倍还多。

“大年初四,我们15吨医用无纺布紧急发往武汉疫情地区,现在我们每天能最低保障20吨的医用无纺布生产量,为全国12家医疗用品企业提供原材料,我们向所有的客户承诺,永喜无纺布保证质量的情况下不坐地起价,不发国难财,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永喜人和全市人民为武汉人民加油。”滕州永喜无纺布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自永说。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枣庄台 李冬雷  赵健健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