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紧急扩散!枣庄峄城区新增一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急寻接触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7 20:1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7日讯 2020年2月7日,枣庄市峄城区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目前,患者李某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为准确查找与李某密切接触的人员,现发布通告。

一、患者李某信息及行程轨迹

李某,女,50岁,峄城区坛山街道西关市场内金健康理发店店主,住在金健康理发店斜对面二层民房内。2月2日22:00,作为市中区确诊病例郭某元的密切接触者被“120”救护车送至医学集中观察点集中观察。

活动轨迹

1月22日,在金健康理发店活动,期间,约10:00为郭某元理发。

1月23日10:00,乘私家车到市中区文化路街道文化二村陈某兰家活动,其余时间在金健康理发店活动。

1月24日11:20-12:20,骑电动车到峄城区中心街嘉禾服饰一楼买衣服;15:30-16:30,骑电动车到峄城区中心街嘉禾服饰二楼换衣服,其余时间在金健康理发店活动。

1月25日16:00,骑电动车到榴园镇七里山村东梁某川家养殖场活动。

1月26日10:00,乘私家车到市中区西王庄宋楼村梁某荣家活动;11:00乘私家车到市中区文化路街道文化二村陈某兰家活动;14:00后,在金健康理发店活动。

1月27日,居家未外出。

1月28日16:00,骑电动车到榴园镇林桥村村南自家养殖场活动,随后到榴园镇七里山村东梁某川家养殖场活动,随后到金健康理发店北陈某武家活动。

1月29日16:00-17:00,骑电动车到峄城区中心街付家豆油坊活动。

1月30日9:58-10:02,骑电动车到峄城区银座东邮政银行活动;15:00乘私家车到榴园镇林桥村村南自家养殖场活动,19:00后,到金健康理发店活动。

1月31日-2月2日,居家隔离。

2月2日22:00,被“120”救护车送至医学集中观察点集中观察。

二、相关时段在上述区域活动的人员,如有与患者有密切接触者,要立即向所在村(居、社区)登记备案,详细告知自身健康状况、家庭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以便卫生健康部门及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做好防控跟踪反馈。

其他相关人员要自觉进行居家隔离,自行测量体温。居家隔离时,应注意与家人单独居住,家庭成员全部佩戴口罩,实行分餐制,尽可能减少与共同居住人员的接触,做好家中的清洁与消毒工作,避免交叉感染。没有发热症状的,进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不少于14天。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以及腹泻、结膜充血等症状时,请第一时间向当地疾控部门报告,拨打“120”电话前往当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指定的医疗机构规范就诊。就医途中,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密切接触者,由“120”救护车接往发热门诊就诊,并全程佩戴口罩。

三、居家隔离期间,请严格遵守隔离规定,严禁擅自外出。居家隔离结束后,疫情防控期间,不得参加大型聚会、活动等,不得去人员密集场所。

希望广大市民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既是对您自己负责,也是对您的家人、公众和社会负责。

峄城区疾病控制中心  0632-7711883  

峄城区人民医院      0632-7711811  7781017  

峄城区中医院        15689358519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