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举行“6.26”禁毒宣传活动暨峄城区禁毒教育展览馆揭牌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2018-06-22 10:50:06

齐鲁网6月22日讯 为充分展示近年来全市禁毒执法部门的严打斗争成果,宣传禁毒斗争形势和毒品危害,体现党和政府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的信心和决心,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深入人心,为禁毒人民战争的深入开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22日,全市“6.26”禁毒宣传活动暨峄城区禁毒教育展览馆揭牌仪式在枣庄市峄城区职业学校演播厅举行。

活动现场,枣庄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振学同志致辞;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同志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振学同志为禁毒志愿者授旗。会议由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调研员赵继君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622103833.jpg

宋丙干在讲话中说,毒品问题是国家和社会公害,严重摧残人的身心健康,严重危害社会治安。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禁毒法》和《山东省禁毒条例》,大力开展毒品问题综合治理,扎实推进三年禁毒人民战争,破获了一大批涉毒案件,抓获了一大批毒品违法犯罪嫌疑人,有力遏制了毒品问题,维护了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受全球毒品问题泛滥、国内新型毒品蔓延等不利因素影响,我市毒品犯罪时有发生,吸毒群体不断扩大,所有镇街均有涉毒问题,禁毒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禁毒委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依法治理一起抓,加强禁毒教育展览馆、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等阵地建设,推动禁毒“进广场、进风景区、进公共文化场所、进高速服务区”等“新四进”宣传活动,坚决打好三年禁毒人民战争。

微信图片_20180622103852.jpg

微信图片_20180622104436.jpg

活动现场,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同志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德琦同志为峄城区禁毒教育展览馆揭牌;副市长宋丙干同志给被评为“枣庄市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的峄城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授牌。同时,在峄城禁毒教育展览馆内,与会人员参观峄城禁毒教育展览馆、禁毒宣传展板、实物展台,领导、禁毒志愿者进行签名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滕州火车站近期列车有调整,新增开往保定方向的列车

近期,从滕州火车站获悉,7月1日铁道部门列车运行有新的调整。滕州火车站此次调整有了新变化,新增2列旅客列车。[详细]
齐鲁晚报 2018-06-24

“中国梦·劳动美”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6月21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主办的...[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8-06-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