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一醉酒男子深夜见网友 无证驾驶撞人致死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滕州台 李轶

2018-06-22 09:53:06

blob.png

齐鲁网6月22日讯 我们都知道喝酒耽误事,可有些时候对于爱喝酒的朋友来说就想喝两口,而且一喝就刹不住闸。近日在滕州市东沙河镇颜吉山村口,晚上十一点左右,刘某某和工友喝完酒后酩酊大醉,结果连自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都抛到了脑后,拿起工友的车钥匙,一脚油门就要去见所谓的网友,结果刚到村口就与对面过来的电动三轮车相撞,致使电动单轮车驾驶人当场死亡。

事发晚上十一点左右,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说是在东沙河镇颜吉山村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达到现场后发现现场只是留下,肇事后留下的一辆电动三轮车,肇事的面包车已经逃逸,现场有很明显的刹车痕迹,和面包车的碎片。”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赵后庆回忆说,事故地点没有路灯,没有监控,而且晚上十一点,也没有过往的目击者,这给案件的侦破带来了不小的困难,之后民警通过事故现场留下的刹车痕迹首先判断出车辆应该向南逃逸,于是他们便兵分两组,一组留在事故现场,一组向南追击。

民警分析认为,因为当时现场碰撞比较厉害,车辆损坏比较严重 估计车也跑不很远。很快,民警在距离现场两公里一个村庄的胡同里,找到了这个肇事车辆,但肇事者却早已不见人影。就在此时留在事故现场的一组民警突然发现有两个人走路摇摇晃晃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内,非常可疑。

随后,民警对他们进行询问 两人支支吾吾,醉酒还未清醒,一看很可疑然后让他们留滞,经过二十多个小时的询问,承认了肇事逃逸的事实。

就这样经过四十余小时的艰苦努力,终于成功侦破此案。之后经酒精检测,肇事者刘某某每100ml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了188mg,属于醉酒驾驶,而且刘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同时也属于无证驾驶,目前已被羁押在看守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在看守所记者见到了刘某某,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后悔。


blob.png

“喝完酒后怎么开的车我都不知道,怎么把车给我的我都不知道,大脑一点没有指挥能力,到第二天我才知道怎么回事,其实我是错误的,现在我很后悔 真的,说实话 真是对不起人家。”肇事者刘某某接受齐鲁网记者采访时,后悔不已,但是恶果已经造成。

据记者了解,受害者是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当天晚上她是要送侄子去火车站坐车,结果在路上就遇到了无证酒驾的刘某某。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滕州台 李轶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34批次食品不合格 有超意兴鲁西南老牌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对餐饮服务环节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详细]
齐鲁网 2018-06-21

海丽气象吧丨今日夏至 山东10城市遭遇高温天

6月21日,夏至到来,太阳直射北回归线,是北半球全年中白天最长、夜晚最短的一天。夏至过后,天气炎热、雨水增多,空气湿度变大。[详细]
齐鲁网 2018-06-21

枣庄交警公布"酒司机"人员名单 272人上榜

20日,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召开今年第六次新闻通报会,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集中曝光“酒驾”严重违法驾驶人272名。[详细]
大众网 2018-06-21

吃过夏至面一天短一线 夏至习俗吃什么?

骄阳渐近暑徘徊,一夜生阴夏九来,今天18时07分,迎来夏至节气,夏至是盛夏的起点,过了今天,一年中最热的时期就到了。[详细]
齐鲁网 2018-06-21

大蒜同期价格降幅超五成 “蒜你狠”缘何变身“蒜你惨”

“今年蒜的行情不好,往年这个时候怎么也要卖到9块钱一公斤的价格,现在却只能卖一半的价格了。”6月5日,四季春农贸市场内卖蒜的商户王桂...[详细]
枣庄日报 2018-06-21

福源养老:开启综合养老新模式

最近这段时间,年逾八旬的梁宗英老人每天都过得很开心,自从来到新的养老中心,梁宗英老人对此处的硬件设施和服务非常满意,就连放下多年的...[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8-06-21

纯电动公交“主题车厢”有个性

自滕州公交部分线路更换上纯电动公交车后,“主题车厢”不断涌现,乘客乘坐的舒适感倍增,其中有一辆车更加有特色,车厢内点缀着片片绿叶朵...[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8-06-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