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月启动 助力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1 12:4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作用,展示社会工作发展成果,推动创新社区与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社会慈善资源的联动机制,做好“五社联动”助力未成年人保护和老年人服务试点工作。近日,滕州市举行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和志愿服务组织精心准备了节目表演。各种类型、各种题材的节目精彩纷呈,各参展机构围绕活动主题,通过现场讲解、派发宣传资料、游戏互动等多种方式,宣讲社会工作政策制度、专业知识、和谐使者代表先进事迹及特色服务项目成果,充分展示了社会工作者风采、传播了社会工作基础知识、推广了社会工作优秀项目,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今后,滕州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和志愿服务组织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主题宣传活动,切实发挥社会工作专业力量和志愿服务力量在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中的重要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通讯员 胡乐同 滕州台 王鸣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