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扫码免费领风扇竟是陷阱,滕州一女士被骗走170余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6 16:2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6日讯 近日,滕州市民秦女士本想在微信上扫码领取免费风扇,结果确陷入了网络诈骗的陷阱,风扇没领到,反被骗走170余万元。

原来,受害人秦女士通过微信朋友圈里一条扫码领风扇的广告,进入了某APP平台,并在客服的指导下进入投注玩骰子买大小的游戏,并且在起初几次小额资金的投入后,账户金额全部显示为盈利状态。

秦某在该平台陆续投入170余万元,其平台账户余额达到210万余元。仅仅几天的时间,受害人秦女士就净赚了40多万元。随后,秦女士申请提现,可是在这时候却遇到了难题,她投资的170多万元和盈利的40多万元,全都提不出来。这个时候才发现上当受骗。

滕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荆河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民警根据被害人资金流水等线索进行了信息研判,最终确定了数名涉案犯罪嫌疑人。随后民警远赴辽宁、 广东、 浙江、四川等地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追回损失70余万元。 

后经审讯了解,这起案件的涉案人员是将个人的实名银行卡进行出售,来为网上赌博诈骗资金提供收转服务,从中来赚取好处费。目前涉案人员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而被民警追回的70余万元,也已经安全的交到了受害人秦女士的手中。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台 张媛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