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亭大公园”大型融媒记者行活动启动 五天时间带你一起感受山亭的绿色发展和生态美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4 21:4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4日讯 “山亭大公园”大型融媒记者山亭行启动仪式今晚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山亭区委、山亭区人民政府、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共山亭区委宣传部、山亭区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共同承办。

“众湖潋滟,千山依依;菁菁者莪,山亭玉立。”山亭山峰俊秀,有大小山头5400座,拥有“天下第一崮”抱犊崮;这里林海浩瀚,全区有林地面积84.3万亩,森林覆盖率达58.1%;这里河湖碧绿,有大中小型水库59座,河流136条;这里天朗气清,四季分明,被称为“北方的南方,南方的北方”。

9月14日至18日,来自全国的30多家媒体记者将深入乡村、深入一线,以全媒体传播方式,将山亭的全域旅游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样板鲜活呈现。

采访团将走进“中国嗅谷”气味王国、新能源企业博雷顿、汉诺庄园,采访优质企业在山亭的特色发展;走进抱犊崮、月亮湾与西集龙河,看山亭的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走进八路军115师纪念馆与苏鲁豫皖边区特委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走进葫芦套、小李庄、石头部落,采访这里的乡村振兴如何打造齐鲁样板。让我们一起感受不断刷屏的“山亭蓝”、沁人心脾的“山亭绿”、水清岸绿的“山亭河湖”、姹紫嫣红的“山亭大公园”。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改造提升后的凤鸣湖公园正式向市民开放

改造提升后的凤鸣湖公园正式向市民开放

9月12日,凤鸣湖公园提升工程圆满竣工,正式向市民开放。当天晚上,广大群众齐聚凤鸣湖畔,共同观赏夜幕下的美景,感受枣庄六十年发展的铿...[详细]
枣庄日报 2021-09-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