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深入一线挖掘枣庄山亭好故事,“山亭大公园”融媒记者山亭行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4 20:1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4日讯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枣庄市山亭旅游资源走出去,9月14日,一场以“山亭大公园”为主题的融媒采访今天在枣庄市山亭区正式启动。据了解,本次采访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亭区委宣传部、山亭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打造 。

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郑立波;山亭区委书记毕志伟;山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齐健;山东广播电视台专题运营部副主任郑福文;山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侯化成;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新媒体主任孙锡刚;山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山亭区融媒体中心主任高洁;山亭区文旅局局长徐伟;以及来自全国的各位媒体朋友们参加启动仪式。

 

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郑立波、山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齐健上台,为采访团授旗,徐州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李婷婷代表媒体接旗,未来三天,采访团将在山亭采访、参与与记录中挖掘出更多的山亭故事。

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郑立波、广播新媒体中心主任孙锡刚、山亭区委书记毕志伟、山亭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传筠上台共同启动“山亭大公园”融媒记者山亭行活动。

据了解,来自全省全国的30多家媒体记者将参加此次的采访活动,他们将深入乡村、深入一线,以全媒体传播方式,将山亭的全域旅游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样板鲜活呈现。

山亭区位于山东省南部、枣庄市东北部。它是年轻新区,1983年建区,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青壮年时期;它是革命老区,是鲁南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也是八路军115师主要的抗日根据地,陈毅、罗荣桓、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都曾在这里战斗生活过;它是特色山区,境内有大小山头5400多座,山地丘陵占全区总面积的87%, 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称;它是文明古区,大汶口文化、龙山文化在这里交汇,是人文始祖伏羲的故里,是中华民族颜氏、倪氏的发源地,是生态大区、革命老区、文明古区。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台 席浩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改造提升后的凤鸣湖公园正式向市民开放

改造提升后的凤鸣湖公园正式向市民开放

9月12日,凤鸣湖公园提升工程圆满竣工,正式向市民开放。当天晚上,广大群众齐聚凤鸣湖畔,共同观赏夜幕下的美景,感受枣庄六十年发展的铿...[详细]
枣庄日报 2021-09-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