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4秒|学习红色党史,筑牢忠诚警魂!枣庄台儿庄公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9 18:3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9日讯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铸牢忠诚警魂,更好地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近日,枣庄台儿庄公安分局组织民警赴张山子镇唐庄村八路军一一五师抗日根据地遗址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期间,民警们认真浏览红色遗址展馆内的珍贵抗战照片和印证历史沧桑的老物件,仔细聆听了八路军一一五师运河支队驰骋在运河两岸的英勇斗争故事,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在鲁苏边区的光辉历程和鲁南军民的抗日革命历史。在遗址纪念碑前,全体民警迎着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民警们切身感受到了艰苦岁月里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斗志,深刻体会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服务和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贡献公安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台儿庄台 李青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