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冬游齐鲁·福乐枣庄惠民季”启动仪式暨市中区冬游产品发布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9 08:5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9日讯 11月8日,2020“冬游齐鲁·福乐枣庄惠民季”启动仪式暨枣庄市市中区冬游产品发布会在市中区冰雪文体中心举行。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吕东来,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晓华,副区长宋海芳出席并共同启动惠民季。

吕东来在致辞中说,此次启动仪式是统筹整合全市优质冬季文化旅游资源,集中打造出一批冬季特色主题节庆活动、特色线路产品和优惠政策,加大客源市场促销力度。市区集中发力,既是为了群众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冬季文化旅游项目和活动,也是充分利用枣庄市冬季文化旅游资源,深入挖掘冬季文化旅游市场潜力,深化文旅融合和高质量发展,借此不断提升“运河明珠·匠心枣庄”、“铁道游击队故乡-枣庄”等品牌形象,展现出冬季枣庄人更好客的热情。

龙晓华在致辞中说,此次启动仪式在市中区举行是对市中文旅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市中区将充分发挥冬季旅游的资源优势,积极开拓市中区冬季旅游市场,进一步唱响市中区冬季旅游品牌,欢迎四海宾朋来市中体验激情绽放的冰雪运动、感受浪漫舒适的温泉小镇、探访百年中兴的民族工业,共赴一场令人沉醉的冬日之旅。市中区将给广大旅游者提供优质、超值的冬游体验,全力打造“世纪中兴、美丽市中”。

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自驾游线路和惠民政策,同时也发布了市中区冬游产品。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冬季产品展位和市中区冰雪文体中心各功能馆。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枣庄市中台 刘复成 刘正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柿子喜获丰收

枣庄:柿子喜获丰收

[详细]
海报新闻 2020-11-06

谱写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枣庄篇章综述

10月16日,走进滕州市洪绪镇郝洼村,一道道亮丽风景渐次映入记者眼帘:街道两旁花红柳绿;村民家门楼用琉璃瓦建成,房顶均用仿真茅草铺就;...[详细]
枣庄日报 2020-11-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