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山东枣庄(厦门)招商项目推介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6 11:5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6日讯 9月8-11日,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在厦门举行,枣庄市积极组织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参加,借助厦洽会的“东风”,举行“2020山东枣庄(厦门)招商项目推介会”活动,枣庄市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致辞。

邵士官在致辞中说,厦门开放包容,兼容并蓄,是对外开放的窗口和创新发展的热土。这里汇聚着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企业精英和国际知名企业。举办这次活动,就是希望借助这片开放创新的热土,让来自国内外的优秀企业家朋友们了解枣庄、熟悉枣庄、爱上枣庄,更希望大家能找到与枣庄深度融合的切入点,共商携手大计、共谋合作发展。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宣传片;枣庄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刚对枣庄市情和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客商代表进行了发言;轻钢装配式建筑材料及铝家具生产建设、智能单兵装备、动力锂电池pack制造项目、中科育成招商引智项目、5G技术智能商用无人飞行器制造平台等10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邵士官一行还先后拜访了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吴家莹、厦门市永春商会创会会长潘安源,并到玉晶光电(厦门)、罗普特科技集团、厦门立林科技、厦门永裕机械、金牌橱柜等企业进行拜访,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和对接。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刚、副局长潘艺戈、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宗平等陪同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通讯员 潘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发展全域旅游助力脱贫攻坚 枣庄山亭区昔日贫困村变身“网红村”

发展全域旅游助力脱贫攻坚 枣庄山亭区昔日贫困村变身“网红村”

近年来,山东通过发展全域旅游助力脱贫攻坚,把生态效益转化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走出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详细]
齐鲁网 2020-09-15

枣庄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来啦!

枣庄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来啦![详细]
网信枣庄 2020-09-14
刘家义到枣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树牢群众观点切实转变作风 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李干杰杨东奇参加座谈会

刘家义到枣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树牢群众观点切实转变作风 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李干杰杨东奇参加座谈会

9月12日至13日,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枣庄市山亭区、市中区,围绕农业农村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研究解决...[详细]
齐鲁网 2020-09-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