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2秒|枣庄一鱼塘为防止鸟吃鱼竟张网捕鸟 三只夜鹭被缠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7 23:2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7日讯 立秋以后,是大批候鸟南迁的时节,日前,记者在枣庄市市中区周村水库一鱼塘看到,为防止鸟吃鱼竟然张网捕鸟,活生生的鸟就这样被网缠住。

现场,捕鸟网是用竹竿撑着的,上面网线上坠着三只还在挣扎的夜鹭,不时发出救助的哀鸣。据了解,这种网,鸟一旦被网住,鸟越挣扎缠得越紧,直到力尽而死。

延伸阅读

夜鹭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擅自捕杀一定数量是可以入刑的。《野生动物保护法》规定,因保护国家和地方重点保护野生动物,造成农作物或者其他损失的,由当地政府给予补偿。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发展全域旅游助力脱贫攻坚 枣庄山亭区昔日贫困村变身“网红村”

发展全域旅游助力脱贫攻坚 枣庄山亭区昔日贫困村变身“网红村”

近年来,山东通过发展全域旅游助力脱贫攻坚,把生态效益转化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走出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详细]
齐鲁网 2020-09-15

枣庄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来啦!

枣庄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来啦![详细]
网信枣庄 2020-09-14
刘家义到枣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树牢群众观点切实转变作风 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李干杰杨东奇参加座谈会

刘家义到枣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树牢群众观点切实转变作风 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李干杰杨东奇参加座谈会

9月12日至13日,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枣庄市山亭区、市中区,围绕农业农村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研究解决...[详细]
齐鲁网 2020-09-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