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白天卖鸡腿,晚上砸车盗包!枣庄警方抓获仨嫌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5 21:1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5日讯 近日,枣庄市薛城公安分局成功破获系列砸车盗包案,将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据了解,2020年8月21日8时许,薛城公安分局民警连续接到多起报警称,自家停在路边停车位上的车窗户被人砸坏。接警后,薛城公安分局迅速对该类案件进行研判分析,并迅速成立由刑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凤鸣湖派出所组成的专案组,对案件进行全力侦办。

专案组民警充分发挥合成作战优势,在蛛丝马迹中寻找线索,通过现场勘查、调查走访、视频侦查等工作,于当日下午6时许,最终锁定了3名涉嫌砸车盗包犯罪嫌疑人。

8月21日晚20时许,民警将正在摆摊售卖炸鸡的嫌疑人黄某等三人一举抓获,刘某、黄某、张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从发案到破案仅用12小时。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自今年以来,伙同黄某和张某先后窜至临沂市费县、济宁市微山县及枣庄市薛城区一带砸窗实施盗窃,疯狂作案二十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

据刘某供述,他和黄某是“老相识”,八月初时黄某曾去费县跟自己学做炸鸡,想学一门手艺维持生计。学成后便回到薛城城南摆了个摊卖鸡腿。但由于黄某“学艺不精”,所以邀请刘某过来指导自己,刘某便在黄某租赁的出租屋中一同住下,不卖炸鸡的时候就钓钓鱼打发时间。过了没几天,刘某心里就盘算着:“白天卖炸鸡,晚上不能闲着啊,得干点儿别的来钱快的多赚点儿。”刘某将这个想法和黄某一交流,二人一拍即合,叫上自己以前的工友,三人分头行动,以路边停放的小轿车为目标。烟、洗漱包、现金、手机、银行卡,不管值不值钱,砸开车窗全部掳走,盗得的财物3人视情况分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黄某、张某3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通讯员 姜祥云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省首家法邮共建集约送达中心在枣庄中院启用

全省首家法邮共建集约送达中心在枣庄中院启用

近日,一项邮寄送达任务,由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李帅法官团队在网上办案系统“一键”发起,“秒传”至枣庄市集约送达服务中心。该中心...[详细]
齐鲁网 2020-08-24
国家队游泳队入驻枣庄!开展为期3个月的集训备战

国家队游泳队入驻枣庄!开展为期3个月的集训备战

2020年8月18日,国家马拉松游泳队教练组和优秀运动员共计62人,在国家游泳队第四组组长、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宋宝成,国家马拉松游...[详细]
枣庄市体育局 2020-08-24

枣庄市圆满完成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

8月21日至23日,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枣庄考点考务工作圆满结束。8月22日,副市长刘吉忠到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考场巡视考试情况...[详细]
枣庄日报 2020-08-24

2020枣庄5G产业高端峰会召开

8月21日,2020枣庄5G产业高端峰会在开元凤鸣山庄召开。副市长邵士官主持会议并讲话。邵士官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推进新旧动...[详细]
枣庄日报 2020-08-23

枣庄成品油抽检结果公布,6批次不合格!

近日,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0年成品油流通领域第一批抽检结果,本次抽查的280批次样品中共有274批次合格,6批次不合格,总合格率为9...[详细]
大众网 2020-08-14

枣庄将对全市范围内自媒体账号进行登记备案

为进一步做好自媒体服务管理,促进我市自媒体健康有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网络信息内容生...[详细]
网信枣庄 2020-08-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