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增强辅警归属感和荣誉感!枣庄高新区有了“辅警之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9 20:4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9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辅警队伍建设工作,激发辅警队伍内在潜力,不断增强辅警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职业自豪感、荣誉感,6月19日,枣庄高新区公安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辅警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会上颁发布了“辅警之家”标志。

会上,枣庄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新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志强表示,辅警队伍建设工作不仅事关全体辅警的切身利益,事关公安机关的正常运转,而且是一项关系全局的警务改革,是一项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的系统工程。

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倪强通报了近两年来高新公安局辅警队伍建设工作情况。

据了解,目前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共有辅警13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占总人数的75%。分局通过积极争取区党工委支持,上调辅警基础工资和职位补贴,并将辅警纳入分局工会会员,缴存住房公积金,落实年休假制度,极大增强了辅警归属感和荣誉感。

辅警之家的标志,正中间是一个“家”字,代表着辅警之家在分局党委的心目中占有至关重要的位置。

“家”字采用中华传统文字中的篆书,它的厚重表明辅警之家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不可破。“家”的笔画曲折蜿蜒,代表分局在探索辅警管理的漫长道路上,坚韧不拔,矢志不渝。logo的底色是红色,象征了分局党委对辅警的热情、关心和关爱。而“家”字的黄色是收获的颜色,诠释着分局在枣庄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辅警管理工作上已初见成效。

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全体辅警参加了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雨 李永文  枣庄台 刘复成   通讯员  孔祥巍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月份枣庄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35%,这两个区高于全市平均

近日,枣庄市发展改革委公开发布全市重点项目5月份完成情况,110个市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341.4亿元,至5月底,全市共完成投资119.6亿元,...[详细]
齐鲁壹点 2020-06-19

最新!枣庄市中区初中招生划片范围来了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鲁教基字〔2020〕8号)和枣庄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详细]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 2020-06-19

枣庄出台意见推动“夜经济”发展,允许商户适度店外经营

近一段时间,夜晚的街头巷尾,让这“人间烟火味”又浓郁了起来,让枣庄这座城市的“夜猫子”们嗨了起来。[详细]
齐鲁壹点 2020-06-18

济枣高铁建设方案和线路走向明确!

该项目由中铁二院设计,是山东“四横六纵”高铁网、山东半岛城市群城际铁路网的重要构成;构建山东半岛沟通长三角等地区快速客运通道的重要...[详细]
齐鲁壹点 2020-06-18
仙坛农贸市场开业

仙坛农贸市场开业

[详细]
枣庄日报 2020-06-17
12天内发生7起交通事故!枣庄交警曝光一事故多发路段

12天内发生7起交通事故!枣庄交警曝光一事故多发路段

今天,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新闻通报会,向社会曝光了事故多发路段1处和7家高危风险运输企业。[详细]
齐鲁网 2020-06-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