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0秒|加快推进电动车登记挂牌,枣庄已累计发放号牌110余万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6 20:5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6日讯 6月16日,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召开枣庄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新闻通报会,介绍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围绕2020年以来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保、抗击疫情联防联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等工作情况,闪电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一直以来,枣庄加快推进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工作,截至目前,累计登记发放号牌110余万面,暂居全省第三名。

枣庄交巡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周美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支队长张金国主持会议,副支队长程顺东通报相关内容。

周美才支队长介绍了今年以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及成效。一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围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总目标,紧盯高速公路、国省道公路、农村道路三大主战场,统筹推进“六大提升工程”,严管“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等重点车辆,严查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市交通安全形势保持平稳。1—5月份,全市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财产损失同比分别下降18.2%、12.5%、20.3%和11.4%。二是“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全面落实放管服36项改革措施,优化完善网办中心,大力推进“网上办、预约办、自助办”,积极推广车驾管业务进驻派出所“一门通办”,服务群众提质增效。三是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夯实。深化交管“12123”APP应用,扎实开展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在线处理交通事故4000余起。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全市交警违法处理窗口、车管服务窗口、查验场所等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持续推进农村交通安全“一站一室两员”建设,加强“警保合作”,发挥劝导服务站作用,农村交通安全管理水平稳步提升。四是队伍履职能力不断增强。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素质强警,扎实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深化队管系统应用,启用“钉钉”考勤打卡,形成了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理事的良好局面。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开展执法规范化、警务礼仪、队列队形和体能训练等活动,队伍的履职能力和实战水平明显提升。

周美才支队长表示,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社会秩序逐步恢复正常,公路客货流量呈现攀升趋势,肇事风险增大、安全风险突出,加之夏季高温、雨季等隐患影响,给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带来巨大的压力和考验。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坚持从严管理不动摇,保持整治行动不断线,扎实推进零酒驾活动的深入开展,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雨 李永文  枣庄台 刘复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2天内发生7起交通事故!枣庄交警曝光一事故多发路段

12天内发生7起交通事故!枣庄交警曝光一事故多发路段

今天,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新闻通报会,向社会曝光了事故多发路段1处和7家高危风险运输企业。[详细]
齐鲁网 2020-06-16
文化聚力,创意赋能!枣庄市2020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文化聚力,创意赋能!枣庄市2020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近日,枣庄市2020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的主题“文化聚力·创意赋能”。参赛对象为省内外文化创意设计公司或团队以及省内...[详细]
齐鲁网 2020-06-16

恭喜!枣庄这个镇上榜省级名单

[详细]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6-16
枣庄市委书记李峰率团赴浙江开展招商周活动

枣庄市委书记李峰率团赴浙江开展招商周活动

6月10日至13日,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率团赴浙江开展招商周活动。枣庄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详细]
齐鲁网 2020-06-15
辖区11户贫困户连续四年脱贫!枣庄扶贫干部蒋凤洲:“扶贫无小事,容不得半点马虎!”

辖区11户贫困户连续四年脱贫!枣庄扶贫干部蒋凤洲:“扶贫无小事,容不得半点马虎!”

“光伏板就是我们村的聚宝盆,一天不冲洗光伏板,我就一天心里不踏实,我要尽最大努力保证光伏板每天多发电,让贫困户多分红。”枣庄市峄...[详细]
齐鲁网 2020-06-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