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4秒|枣庄67岁产妇产下女婴,孩子父亲:“老来得女,起名叫黄天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冯尚尚 吴汉阳 李泳君

2019-10-27 00:15:10

 

10月25日,枣庄市黄先生67岁的老伴自然受孕并平安产下女婴成为全国首例,一时间一家三口瞬间成了舆论关注的焦点。26日,黄先生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心情大好。

自从老伴儿产下孩子之后,黄先生就跑前跑后,安心的当起了陪护。

“我和老伴儿心情非常高兴啊,老来得女,所以起名叫黄天赐。”黄先生说,怀孕生子一事,是个意外。后来确定妻子是怀孕以后,就做了各方面的检查,发现各方面指标都很正常,所以,我们决定把孩子生下来!”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吴汉阳 李泳君

[责任编辑:杨凡、冀姣、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三届数字中国(枣庄)峰会开幕

第三届数字中国(枣庄)峰会开幕

峰会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0月25日讯。25日,第三届数字中国(枣庄)峰会于枣庄凤鸣山庄举行,峰会以“数据引领未来智慧创新发展”为主...[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10-25

重磅消息!枣庄新城将新增多所市直学校

近日,枣庄市教育局领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布重要信息,为平衡枣庄新城教育资源,缓解新城片区入学压力,将为新城引入包括十五中在内的多所...[详细]
大众网 2019-10-25
第三届数字中国(枣庄)峰会明天启动

第三届数字中国(枣庄)峰会明天启动

第三届数字中国(枣庄)峰会将于10月25日上午在枣庄凤鸣山庄召开。据了解,这是枣庄举办的第三届数字中国(枣庄)峰会,本次峰会的主题是“...[详细]
齐鲁网 2019-10-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