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未办理环评擅自开工、物料露天存放!滕州6家企业被罚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2019-05-23 16:48:05

齐鲁网5月23日讯 5月23日,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滕州分局连续下达6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对滕州市鑫科隆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滕州和邦建材有限公司、滕州市晋立特机械有限公司、滕州市恒利源食品有限公司、滕州市海岱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滕州市彦天塑料编织袋厂6家企业作出行政处罚,共计罚款28.2万元。

在这六家企业中,滕州市环境保护局对滕州市彦天塑料编织袋厂的罚款最多。经查,滕州市彦天塑料编织袋厂存在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擅自开工建设并投入生产。滕州市环境保护局依据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九条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之规定,责令滕州市彦天塑料编织袋厂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以罚款20万元。

另外,滕州市晋立特机械有限公司(地址:滕州市洪绪镇)和滕州市海岱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地址:滕州市经济开发区滕阳路西首),都存在未依法报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情况下擅自开工建设的行为。滕州市环境保护局依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三十一条之规定,责令滕州市晋立特机械有限公司和滕州市海岱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立即停止建设,并分别处以罚款1万元和4万元。

滕州市恒利源食品有限公司(地址:滕州市龙阳镇),存在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擅自开工建设。滕州市环境保护局依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三十一条之规定,责令立即停止建设,并处以罚款1.2万元。

经查,滕州市滕州和邦建材有限公司(地址:滕州市张汪镇)和滕州市鑫科隆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地址:滕州市张汪镇),都存在部分物料露天存放现象。滕州市环境保护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七条,责令立即将露天存放的物料采取抑尘措施,禁止露天存放,并分别处以罚款1万元。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总结暨建设国家健康城市动员会议召开

枣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总结暨建设国家健康城市动员会议召开

枣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总结暨建设国家健康城市动员会议召开。石爱作强调,要抢抓有利时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国家健康城市建设...[详细]
鲁网 2019-05-23
台儿庄公开引进60名青年人才 5月22日开始报名

台儿庄公开引进60名青年人才 5月22日开始报名

台儿庄公开引进60名青年人才。5月22日开始报名[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5-22

滕州启明眼科医院擅自开展义诊被罚款10000元

滕州启明眼科医院擅自开展义诊被罚款10000元大众网·海报新闻滕州5月22日讯(记者。4月6日,执法人员对其处以1万元罚款[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5-22

滕州市慈善康复医院因医疗违法被罚3000元

滕州市慈善康复医院因医疗违法被罚3000元大众网·海报新闻滕州5月22日讯(见习记者。武甜莹)近日,枣庄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对外公布了《全市卫...[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5-22
您好祖国!我是阴平!

您好祖国!我是阴平!

有一个地方,叫阴平;有一份美丽,叫真诚;有一类人生,叫奋斗;有一种情怀,叫感恩!谨以此片献给奋进在新时代、走过70周年华诞的新中国。...[详细]
齐鲁网 2019-05-21
​枣庄男子捐献干细胞救韩国儿童,系山东第35例涉外捐献

​枣庄男子捐献干细胞救韩国儿童,系山东第35例涉外捐献

今天上午,枣庄市民张敬银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为一名10岁韩国儿童捐献了自己的造血干细胞。这是山东第35例涉外捐献。[详细]
齐鲁网 2019-05-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