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突发!枣庄安桥公寓一家五金店仓库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20 18:13:05

5月20日上午九点多,位于枣庄市薛城区安侨国际花园小区的沿街楼一仓库发生火灾,正值枣庄天干风大,火势越发凶猛,起火后很快现场5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救援。

上午一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大火已经被扑灭,但是仍能闻到刺鼻的烧焦味道仓库靠墙的一侧楼体焦黑一片,现场消防人员正在勘察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清点物品损失情况。

微信截图_20190520181356

1

2

 

据了解,起火点位于仓库西南角,仓库长约20多你,宽约10多米,高两米多。仓库内存有大量的橡胶管,纱网等材料。“当时火烧的非常大,有人想拿灭火器过去灭火,但是火太大被逼回来了。”一名知情人透露说。

网友提供的着火现场视频中,整个仓库被烧的通红一片,浓烟滚滚,火势骇人。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薛城大队薛国中队调派2个中队5辆消防车,24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当天上午9时43分,辖区中队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仓库内储存电线着火,10时40分,火灾被扑灭,过火面积约为5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宏伟调研校园食堂运营和供餐服务工作

10月14日,市委书记张宏伟到部分学校调研食堂运营和供餐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陈永生、王广部、张庆伟、丰雷、郝荣...[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23-10-16
总投资15.77亿元 枣庄薛城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5.77亿元 枣庄薛城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10月14日,枣庄市薛城区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