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一老汉存钱路上丢5万 民警2小时帮找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11 14:59:04

齐鲁网枣庄4月11日讯(记者 李泳君 通讯员 杨明 肖帅)4月10日15时许,家住峄城区坛山街道的李老汉和家人一起将一面绣有“为民解忧  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坛山派出所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帮其找回丢失的5万元现金的感谢之情。

当日10时许,李老汉急匆匆的到峄城公安分局坛山派出所求助,称其在去峄城峄山路一银行存钱的路上,不慎将自己的5万元现金丢失,请派出所帮忙寻找。
接到求助后,派出所值班民警详细了解情况并迅速向所领导汇报。原来这钱是李老汉多年种地积攒的血汗钱,今天上午他用塑料袋装上放进了绿色的提袋里,并挂在自行车把上,可到了银行才发现提袋不见了,可把李老汉急坏了。

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沿途调查走访和调取视频监控工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细致工作,终于在一糕点加工店找到捡拾到5万元现金的店员。经民警工作,捡到李老汉现金的店员将5万元现金当场如数归还李老汉。

李老汉拿到失而复得的5万元现金后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并在民警的陪同下到银行办理了存款。

[责任编辑: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亭区强工兴产政企恳谈会暨嘉富显示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山亭区强工兴产政企恳谈会暨嘉富显示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2日讯 11月11日,山亭区强工兴产政企恳谈会暨嘉富显示项目投产仪式在翼云科创园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2
以数字检察为引领 枣庄薛城探索检察监督新路径

以数字检察为引领 枣庄薛城探索检察监督新路径

薛城区检察院通过构建数字检察模型,运用大数据思维进行数据分析及案件办理,真正让数据“活起来”。薛城区检察院监察委员会委员第四监察部...[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