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峄城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象棋邀请赛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10 16:23:04



比赛现场邀请专业人员进行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整场比赛和谐有序。比赛中,选手们遵守规则,运筹帷幄,冷静应战,下出了不少精妙着法,出車、跳马、飞象、上士,见招拆招、你来我挡,一时间硝烟弥漫。随着激烈的比赛,好棋连连,妙局盘盘,让广大的象棋高手们足足的过了一把瘾。本次赛事活动的举办为广大象棋爱好者提供一个棋艺交流的平台,加深了棋友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对提高峄城象棋运动整体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加本次比赛的市中区张杰老师说:“这次比赛为促进我们枣庄市象棋棋友们互相沟通,起到一个重要作用,总之来说这次比赛开了一个好头,以后希望经常搞这种形式的交流比赛,使我们广大棋友有这个多次的交流机会,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以提高我们峄城区的象棋水平起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亭区强工兴产政企恳谈会暨嘉富显示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山亭区强工兴产政企恳谈会暨嘉富显示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2日讯 11月11日,山亭区强工兴产政企恳谈会暨嘉富显示项目投产仪式在翼云科创园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2
以数字检察为引领 枣庄薛城探索检察监督新路径

以数字检察为引领 枣庄薛城探索检察监督新路径

薛城区检察院通过构建数字检察模型,运用大数据思维进行数据分析及案件办理,真正让数据“活起来”。薛城区检察院监察委员会委员第四监察部...[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