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3秒|最美人间四月天,枣庄台儿庄万株牡丹竞相绽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0 14:3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0日讯 谷雨三朝看牡丹,眼下正是牡丹花盛开的季节,在枣庄市台儿庄区马兰屯镇西刘庄村,“金阁”、“花王”、“八云”等80余个品种,1万多株牡丹,竞相开放,美不胜收。尽情盛开着的牡丹,吸引了大批游人驻足观赏。

相比去年,今年的牡丹花开得更喜人,附近的居民和闻讯而来的游客,他们循着花香,时而低头仔细欣赏,时而叫上同伴拍张合影,园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今天是跟着父母一起开车,还有几个亲戚一起过来的,我们来这专门看看花,听他们说这里的景非常漂亮,就来看一看,来到这就感觉这个景特别漂亮,我们几个孩子也都玩的挺开心的,他们都感觉这里的花很好看,颜色也很鲜艳。”大三学生徐兴瑜说。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台儿庄台 宋欣  李青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列出时间表 分四个阶段推进

枣庄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列出时间表 分四个阶段推进

4月16日上午,枣庄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和优化法治环境新闻发布会。枣庄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副主任、市司法局局长王茂山,市司...[详细]
齐鲁网 2020-04-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