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区门口撞人致死后逃逸 枣庄一男子获刑四年六个月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枣庄台 李冬雷

2018-02-07 12:37:02

551170856717810772.jpg

齐鲁网2月7日讯(记者 李泳君 枣庄台 李冬雷)2月7日,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近几年春运期间典型案例。枣庄市交巡警支队提醒广大市民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

通报的一起案例为,2016年2月27日18时,天色幽暗,枣庄滕州的甘某某驾驶鲁D**1N9号小型面包车外出办事,凭借11年驾龄的他悠然行驶在滕州市益康大道上,可他怎么也没想到交通事故马上降临到他的头上。

随着夜幕降临,就在甘某某沿着益康大道由南向北行驶到荆善南苑小区门前路段时,未能及时发现横过马路的行人陈某某、贾某某,结果交通事故发生了,就在撞击的那一刻,甘某某脑海里还在想:“坏了!是不是撞人了?还是两个人”,慌忙中急踩刹车,但为时已晚,“怎么办?是走是救人?”杂乱的思绪最终促使甘某某产生胆大妄为的想法:“趁着天黑不容易被发现,赶紧走”,进而做出了驾车逃逸的错误决定。事故导致陈某某、贾某某受伤,陈某某因碰摔致颅脑损伤、胸部闭合、呼吸循环系统衰竭,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调查,甘某某存在驾驶小型面包车交通肇事后逃逸的违法行为,故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2016年8月16日,甘某某被滕州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并被枣庄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9秒丨好厉害!剪纸艺人历时1个多月剪出8米长百犬迎春图

39秒丨好厉害!剪纸艺人历时1个多月剪出8米长百犬迎春图

农历狗年春节来临之际,滕州剪纸艺人石红霞,历时1个多月的时间,创作了一副长8米、宽0.8米的“百犬迎春”图,表达对狗年的美好祝福。[详细]
齐鲁网 2018-02-07
年味越来越淡?这个春节就来最有年味的台儿庄古城

年味越来越淡?这个春节就来最有年味的台儿庄古城

春节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年年过节,可年味儿却越来越淡。你有没有想过,可能只是你没有找到春节正确的打开方式。[详细]
齐鲁网 2018-02-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