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第二批16个无涉众型经济犯罪“示范社区”授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4 10:2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4日讯 614日,枣庄市举办第二批无涉众型经济犯罪“示范社区”授牌仪式。据了解,枣庄市公安局通过“线上+线下”网络评选加现场考评模式,综合评判多项考核参数,最终评选出16个社区作为枣庄市第二批无涉众型经济犯罪“示范社区”,希望通过这种模式有效提升优秀社区的示范带动作用。

附:全市第二批无涉众型经济犯罪“示范社区”名单

滕州市北辛街道文化路社区

滕州市滨湖镇田桥社区

滕州市官桥镇渠村社区

滕州市界河镇新兴社区

滕州市善南街道八一矿滕州生活区

薛城区邹坞镇刘庄村

山亭区凫城镇张庄村

山亭山城街道翼云社区

市中区齐村镇前良村

市中区文化路街道市委社区

市中区税郭镇三屯社区

市中区永安镇安侨社区

市中区龙山街道道南社区

峄城区坛山街道前湾社区

台儿庄区运河街道华阳社区

高新区兴仁街道兴安社区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