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善南街道凝心聚力“志愿红” 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9 11:0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9日讯 “请您戴好口罩。”“请问您和家人都接种疫苗了吗?”“‘三码’是这样打开的。”…...连日来,枣庄滕州市善南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活跃着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穿印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红色马夹,活跃在街道小区、疫苗接种点和沿街商铺内,宣传防控知识、发放宣传单;或协助工作人员手把手教过往群众如何正确快速出示“三码”,提高检查效率;或到人员聚集场所做好疫苗接种和劝返工作,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

为全力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做好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枣庄滕州市善南街道各社区、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对接、周密部署,汇聚多方志愿力量,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疫情不停,志愿不止。目前,枣庄滕州市善南街道辖区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到防疫攻坚战中,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构筑起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坚强堡垒”。下一步,枣庄滕州市善南街道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作用,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及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扩大志愿服务工作受众面,并发动更多人成为志愿者和参与者,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通讯员 李勇霖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峄城底阁镇“三码”联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枣庄峄城底阁镇“三码”联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连日来,底阁镇在职在岗干部全员出动,“下沉”到村,挨家挨户查验村民“三码”,建立台账,分类登记人员信息,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态...[详细]
齐鲁网 2021-08-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