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3秒|爱护牙齿,从我做起!枣庄峄城志愿者走进幼儿园普及爱牙知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0 20:0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0日讯 今天是第32个爱牙日,枣庄市峄城区医务志愿者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爱牙日主题活动,讲好牙齿的故事,从小培养孩子们健康刷牙、保护口腔的理念。

在峄城区坛山街道候桥刘村幼儿园内,孩子们正在医务志愿者候艳艳的指引下数着模型上牙齿的个数,通过亲手触摸模型牙齿、寻找自己的牙齿等方式激发着孩子们的兴趣。在孩子们兴致勃勃的同时医务工作者适时的讲解了儿童龋病、龋齿诱发原因、如何正确刷牙等科普常识。

据了解,今年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旨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爱护牙齿的健康理念。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孩子们牙齿保护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 提高了幼儿对口腔疾病的认识,从而在寓教于乐中将正确保护牙齿的方法教给幼儿。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峄城融媒 孙延嵘  平卫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