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对标对表、奋力追赶!枣庄市招商系统组团赴三地考察学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4 18:3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4日讯 为将“五学五做”素质提升活动纵深推进、落到实处,对标对表、奋力追赶,切实保障培训效果,提升全市招商系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8月31-9月3日,枣庄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刚带领“五学五做”参训学员赴深圳、泰州、上海三地参观考察学习。

周刚一行首先来到深圳,与深圳市商务局有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周刚局长向对方介绍了枣庄市招商系统“五学五做”素质提升活动的起因动议、内涵实质和步骤环节。双方就优化营商环境、产业招商、飞地经济、指标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随后,参训学员前往深圳湾区科创空间前海总部和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公司产品、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并积极推介枣庄。

在泰州,周刚一行考察学习泰州中医药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运营、企业入驻等情况。随后,与泰州市商务局、泰州市行政审批局有关同志座谈交流。双方在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政策机制、项目建设、产业链延链强链等方面深入交流交谈。

最后,参训学员到上海市虹口区行政审批中心参观考察。虹口区行政审批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并详细介绍中心业务办理流程机制。虹口区召集区政府办公室、投资促进办公室、合作交流办公室、行政审批中心、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有关人员与枣庄市参训学员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介绍虹口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产业招商、总部经济、楼宇经济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举措,并安排枣庄市参训学员考察学习虹口区5G产业园。

周刚强调,“五学五做”素质提升活动是全市招商系统的大练兵,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形成素质提升的长效机制,打造一支枣庄市招商引资战线“会说、会看、会写、会谈、会跟、会盯”的“劲旅”队伍。

通过外出考察,参训学员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活动指导性强、实用性佳、启发性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学,收获很大,感触很多。通过对比,找到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鼓足了干劲。今后会继续注重专业招商知识的学习与积累,一心一意做好招商工作,全力以赴提高招商质量。

9月3日晚,全体参训学员开展了头脑风暴式的座谈交流。每位学员梳理考察学习的心得体会,谈感受、讲启发、说打算,现场气氛真挚热烈。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通讯员 孙延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9秒|致力成为推动企业发展新引擎 枣庄高新区红色企业家联盟成立

39秒|致力成为推动企业发展新引擎 枣庄高新区红色企业家联盟成立

9月3日上午,枣庄高新区红色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在互联网小镇高新区统战之家举行。枣庄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详细]
齐鲁网 2020-09-03
18年遍访1600多个村庄!枣庄86岁老人与老友将民间战争故事绘成300多幅画

18年遍访1600多个村庄!枣庄86岁老人与老友将民间战争故事绘成300多幅画

今天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更好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青年一代民族荣誉感。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联...[详细]
齐鲁网 2020-09-03
枣庄市首家医疗机构“医保服务站”正式成立

枣庄市首家医疗机构“医保服务站”正式成立

9月1日上午,枣庄市首家医疗机构“医保服务站”揭牌仪式在薛城区人民医院隆重举行, 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主任焦文静、区政府副区长李利萍、区...[详细]
薛城区融媒中心 2020-09-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