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9秒|致力成为推动企业发展新引擎 枣庄高新区红色企业家联盟成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3 20:1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3日讯 9月3日上午,枣庄高新区红色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在互联网小镇高新区统战之家举行。枣庄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王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韩耀辉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庞建广主持会议。各街道、各集团、园区运营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及高新区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枣庄高新区企业家联盟委员会成员任职名单、联盟下设分组名单及联盟党支部任职名单。王虎与韩耀辉共同为“枣庄高新区红色企业家联盟”、“枣庄高新区统战之家”、“枣庄高新区红色企业家联盟党支部”揭牌。随后,高新区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发言。

韩耀辉在讲话中指出,枣庄高新区红色企业家联盟的成立,既是高新区“通过党建工作推动区内企业发展,用红色的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思路的再深化,也是持续深入推进“三服务”的具体举措,对推动全区企业乃至整体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高新区重点企业要继续稳步跟进联盟步伐,促进联盟企业在生产经营、深化改革、科技创新、市场营销等领域强化合作、携手共进,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资源优势、发展优势,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枣庄高新区红色企业家联盟要持续吸收接纳更多企业,深化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合作,要发挥好企业政治引领的“风向标”作用,规范运作机制,强化资源统筹,搭建好民情信息共享、群众生活服务联动、党员志愿服务经验交流、基层党建工作人员培训等平台,助力企业改革发展,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本色,助推全区企业党建工作上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区有关部门要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党的建设,细化落实抓党建促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继续探索创新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机制和方式,切实提升党建引领和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效,努力使红色企业家联盟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新引擎。

王虎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大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企业是一个区域发展的宝贵财富,肩负着繁荣经济的历史使命,责任更为重大,使命更加光荣,任务更为艰巨,红色企业家联盟要汇聚起爱国爱党的红色企业家联盟共识和强大力量,要汇聚起坚守主业、聚焦实业的共识,要汇聚起诚信守法、回报社会的共识,要汇聚起勇于创新、敢于争先的共识,要汇聚起团结一致、抱团取暖的共识,为助推枣庄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枣庄高新区红色企业家联盟共有44位成员,联盟的成立是为了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打造一流的企业家商务联盟,为企业家自身发展创造更广阔的空间,培育诚信企业家领袖的思想家园,探索企业家诚信精神和共同价值,凝聚企业家道德共识和诚信力量,为枣庄高新区企业家打造诚信经营的共赢平台,从而加快推进创新创业创富产业新区建设。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高新台 李高澍   陈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市首家医疗机构“医保服务站”正式成立

枣庄市首家医疗机构“医保服务站”正式成立

9月1日上午,枣庄市首家医疗机构“医保服务站”揭牌仪式在薛城区人民医院隆重举行, 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主任焦文静、区政府副区长李利萍、区...[详细]
薛城区融媒中心 2020-09-02

我省首条新能源装载机生产线启用暨首批下线新能源装载机推介会举行

9月1日上午,博雷顿(山东)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产品推介会在山亭召开,副市长邵士官出席活动并讲话。 [详细]
枣庄日报 2020-09-02

枣庄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8月31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徐玲分别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良、刘志...[详细]
枣庄日报 2020-09-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