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奉献爱心 战疫有我!枣庄市中区非公有制企业贡献价值706.7万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3 09:4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3日讯 连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的严峻形势,在枣庄市市中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中区工商联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向全区非公有制企业家发出倡议书,号召企业家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全力投身到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

截至2月12日,据不完全统计,市中区非公有制企业总计贡献706.7万元,其中:累计捐款302.82万元;捐献集装箱板房、消毒剂、救护车、食品等防控物资价值约203.88万元;免除市场、门头租金共计200余万元。其中安侨集团向市中区捐款200万元。山东红三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向市中区捐款10万元;向齐村镇捐赠13套可视测温热像仪用于全镇中小学、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价值7.41万元;向市中区捐赠100集装箱板房用于市中区疫情防疫工作,捐赠价值100万元。枣庄石榴园水泥有限公司向市中区捐款30万元。枣庄市市中区新昌批发市场免收全部商户2月份摊位租金,免收金额130余万元。盛北商贸城免除全部商户2月份房租和物业费,免除金额70余万元。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