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同心抗“疫”、守望相助!滕州市无党派人士积极捐款13800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2 20:3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2日讯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大家纷纷捐款捐物,踊跃加入这场人民健康战、生命战。2月11日,枣庄滕州市部分无党派人士代表将募集的13800元爱心款交到滕州市红十字会,用于滕州市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发展情况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也牵动着滕州市无党派人士的心。近日,滕州市部分无党派人士发起了为疫情防控募捐的倡议,号召大家奉献点滴爱心,汇聚抗“疫”力量。倡议得到很多无党派人士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捐款。仅一天的时间,就募集爱心款13800元。

“这是一次考验,需要我们并肩承担。在一切疾病与因难面前,我们都是命运共同体,与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相比,我们的这点付出不算什么。”无党派人士燕中民说道。“疫病肆虐、国家有难,我们无党派人士时刻准备着,只要疫情防控有需要,只要党和政府有号召,我们愿意全力以赴支持。”无党派人士安富国如是说。

 据滕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修杭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统战干部积极发挥优势作用,主动为滕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出主意、想办法,献爱心、聚合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滕州台 王鸣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