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冲刺四季度·大竞赛 大比武】枣庄:帮包帮扶促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30 21:0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0日讯 枣庄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重点产业企业帮包帮扶机制,推动一大批高科技项目落户投产。

近日,位于滕州市经济开发区的启迪亚都滕州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开始投入试生产。他们生产的空气净化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80%以上,随着市场需求逐渐加大,企业准备异地上马新项目扩大再生产。枣庄市了解到企业需求后,主动靠上服务,帮助企业在滕州盘活了4万平方米的闲置厂房,在证照办理、劳务招聘等方面实行保姆式服务,项目从北京落地滕州,到产品投入试生产,仅用了95天。

1.jpg

启迪亚都(滕州)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东月告诉记者:“真诚打动了我们,滕州的营商环境非常好,所以才会有这么漂亮的一个厂区。所以我们来滕州,一句话,‘来对了’。”

企业投入量产后,年产将达到100万台。未来三到五年,枣庄市将依托亚都项目,陆续引进国家级空气品质实验室、研发中心以及多家上下游企业入驻基地,形成5G智慧生活龙头产业集群。

2.jpg

一个项目带动一条产业链条,高科技引领项目成为枣庄冲刺四季度的引擎。国庆长假刚过,枣庄各县区就立即召开动员大会,迅速掀起了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加大“流程再造”力度,为企业和项目落地一对一帮包帮扶。

1-9月份,枣庄全市新开工合同外来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177个,项目投资总额675.76亿元。

枣庄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潘艺戈介绍,四季度,枣庄市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加大走出去、请进来的招商力度,储备一批好项目、大项目,为明年一季度的招商引资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李辉 枣庄台 谷月 徐长清 张彪 侯汶利 孟潇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2019年降价或免费景区名单出炉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想去的地方吧

​山东省2019年降价或免费景区名单出炉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想去的地方吧

山东省2019年降价或免费景区名单出炉!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一直想去的地方![详细]
齐鲁网 2019-10-30
违反相关规定!枣庄21家零售药店药品GSP认证证书被依法收回

违反相关规定!枣庄21家零售药店药品GSP认证证书被依法收回

枣庄市百姓药业零售连锁有限公司星宇店等21家零售药店违反了《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有关规定,不再符合认证标准,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详细]
齐鲁网 2019-10-28
人均消费支出14212元!山东人钱都花在哪儿了

人均消费支出14212元!山东人钱都花在哪儿了

全省居民人均消费支出14212元,同比增长7.8%。人均消费支出指居民用于满足家庭日常生活消费的全部支出,包括购买实物支出和服务性消费支出...[详细]
齐鲁网 2019-10-28
山东多地10月28日起启动社保医保联合征缴 地点、咨询电话看这里(陆续更新)

山东多地10月28日起启动社保医保联合征缴 地点、咨询电话看这里(陆续更新)

为方便群众办理社会保险费缴纳业务,自2019年10月28日起,枣庄市市直企业社保费、医保费实行联合征缴,请到市民服务中心一楼A区社保医保联...[详细]
齐鲁网 2019-10-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