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智慧城市促进中心 公开选拔9名工作人员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学俊

2017-01-22 16:19:01

大众网枣庄1月22日讯(记者 张乔阳)近日,记者从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枣庄市智慧城市促进中心(市大数据管理中心)面向全市进行公开选拔工作人员。

据了解,枣庄市智慧城市促进中心(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是市政府直属副县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由市经信委管理,面向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的科级及以下人员公开选拔9名工作人员。

选拔要求,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工作经历按足年足月累计,以2017年1月1日为截止日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本科专业为: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研究生专业为: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报名时间:2017年2月6日-2月8日;报名地点:枣庄市经信委(光明大道2621号新城市政大厦441房间),咨询电话:3319035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及智慧城市、大数据等方面专业知识。面试将重点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人际沟通、组织协调以及运用专业知识解决智慧城市、大数据等方面问题的能力。

相关阅读:

枣庄市编办批复成立枣庄市智慧城市促进中心(大数据管理中心)

为全面推进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近期市编办正式批复成立“枣庄市智慧城市建设促进中心(大数据管理中心)”。该机构为市政府直属副县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设立大数据产业研究科、智慧城市建设管理科2个正科级内设机构,主要负责研究和制定全市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和政策,协调推进全市电子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及大数据库、智慧城市建设、鲁南数据中心建设等工作,将为智慧城市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机制保障。

我市设立市智慧城市促进中心(大数据管理中心)是深入落实国家“互联网+”战略部署做出的一项重大举措,这不仅体现了我市对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也充分显示了市委、市政府运用互联网思维理念,以智慧城市、大数据产业发展为抓手,积极推进城市转型和产业升级的坚定决心。下步,在市智慧城市促进中心(大数据管理中心)的统筹协调下,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将实现大统筹、大汇聚、大共享、大发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