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一女孩忘记回家路 火车站职工助其回家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刘学俊

2017-01-16 16:29:01

1月2日晚上11点多,滕州火车站值班员韩升平在清理站台时发现风雨棚柱子旁边站着一个女孩,浑身上下脏兮兮,手中还捏着一张南京开往滕州的到站车票。通过和女孩交谈,韩升平发现她言语混乱,神志不清,疑似精神病患者。为了防止意外发生,遂将她带到客运室休息。

在客运室里,主任值班员索建民给她买来面包和牛奶,不断地与她交谈,女孩情绪慢慢稳定,能简单回答一些问题。经过2个多小时的询问,终于得知女孩名叫胡莉莉,家住滨湖镇王晁村。索建民一脸的兴奋,可是通过派出所与王晁村村主任联系后得知,并没听说过这个女孩,而民警也通过提取身份证号查出女孩是湖北籍,事情一下又回到了起点,此后女孩又继续进入疯癫状态,再没能问出有用的线索。

没有办法,为了更好的安顿女孩,索建民只好联系民政局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女孩送往精神病医院安置。第二天上午10点多,一切都办理妥当正要启程时,女孩又出现了片刻的清醒,说自己父亲叫胡召领,也住在王晁村。抱着一丝希望索建民赶紧再次联系了王晁村村主任,没想到真有此人,就这样索建民终于为女孩找到了家。

据胡父介绍,莉莉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平时靠药物控制,状态时好时坏。7天前离家出走,家人万分焦急,已经分头找了很长时间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