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体育局开展帮包村送健康、送温暖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冯万里

2017-01-12 12:01:01

IMG_0610

活动现场。

IMG_0647

慰问困难群众。

齐鲁网枣庄1月12日讯(山东台枣庄站 李泳君 通讯员  冯万里 雍 军)1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帮包村困难家庭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枣庄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市体育局局长渠玉桥、副局长范卫东、邵泽法等相关领导一行,在山亭区政府党组成员廖华、区政协副主席牛逸群、区体育局、城头镇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枣庄市体育局下派“第一书记”帮包村--城头镇房庄村开展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IMG_0665

走访困难群众。

慰问活动中,各位领导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花生油等节日用品,并详细询问他们当前家庭经济状况,身体健康等情况,切切实实把新年美好的祝福送到群众家中,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

IMG_0614

农工党枣庄市委和市体育局相继开展送春联等活动。

据悉,此次送温暖活动与以往不同,在开展走访困难家庭的同时,农工党枣庄市委和市体育局还相继开展了送春联、送戏、为群众免费健康查体、发放健康手册等活动,为帮扶村群众送上了一份新春文化体育大餐。

[责任编辑:王佳亮、李泳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