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美好青春不“毒”行!枣庄山亭公安进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印红

2023-05-29 17:4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9日讯 为让广大学生树立防毒意识,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近日,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到辖区小学开展禁毒专题课堂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禁毒民警为青少年学生讲解了《禁毒法》颁布实施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并和同学生们一同开展了“禁毒、防毒、拒毒 从我做起”的宣誓活动,同时发动在校学生开展争当禁毒宣传校园小卫士活动。

在辖区禁毒文化体验中心,禁毒民警组织同学们对禁毒文化体验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禁毒民警在现场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历史、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及防毒拒毒的相关知识和预防策略。

闪电新闻记者 刘印红 通讯员 孙娟 报道

[责任编辑:刘印红 贾晓宇 刘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