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正在报名!枣庄市慈善总会公开招聘4名合同制人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印红

2023-05-29 15:3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9日讯 5月29日,闪电新闻记者从“枣庄慈善总会公众号”获悉,因工作需要,枣庄市慈善总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

据了解,此次面向社会招聘年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年龄在35周岁以内,报名时间为年5月28日至6月2日。报名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书及个人近期2寸正面免冠照片电子档(文档均为jpg格式,不得低于500kb),填写《枣庄市慈善总会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sdzzcs@126.com,邮件标题为“报考岗位+姓名”。应聘岗位的人员,其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1。

此次拟招聘的工作人员实行聘用制用工方式。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统一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按《劳动合同法》实行聘用管理。首期合同期两年,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合同期满,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长期劳动合同。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者,期满后不再签订劳动合同,终止劳动关系。工资待遇按3000元/月起始标准,按规定另缴纳企业职工五险一金,视工作情况给予奖金奖励。

附件:《枣庄市慈善总会公开招聘报名表》


闪电新闻记者 刘印红  报道

[责任编辑:刘印红 贾晓宇 穆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