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一小区建筑垃圾乱倾倒 楼后成了“垃圾场”

来源:枣庄晚报

作者:董艳

2017-07-11 14:57:07

“终于把这些垃圾清理走了,这样住着才舒心呀。”近日,家住高新区远航领秀城小区的居民吴先生说。据了解,该小区一号楼后面存有大量垃圾,臭气熏人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

7月8日上午8时,小区物业派出20名工作人员对此处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吴先生称,这些垃圾堆在楼后有一段时间了。他说,“我们小区是去年夏天交的房子,从去年夏天开始,一号楼就有不少业主开始装修,也就是从那时候起,这单元楼后面就存有了不少垃圾。”吴先生表示,这些垃圾中有生活垃圾,但更多的是建筑垃圾。

“单元楼后面是小区二期的工地,平时没有人经过,因此有的业主在装修时为图省事,向后倾倒建筑垃圾,才造成了这些垃圾的堆积。”吴先生说。

事实上,就单元楼后垃圾的问题业主们都表示不满。该小区业主周先生表示,住的楼层比较高的业主可能受影响不大,但是像他这样居住楼层比较低的业主,到了夏天不敢开窗,垃圾的气味影响了他们的生活,同时垃圾的存在滋生了大量蚊虫,更让周先生和邻居们苦不堪言。

正因如此,在业主的一致反映下,小区物业出动20名物业工作人员清除一号楼后面的垃圾堆。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一些塑料、木材和容易腐烂的垃圾用编织袋装好并拉走,仅这部分垃圾就足足装了30多袋。其他多为一些普通的建筑垃圾则就地掩埋。困扰业主们多日的垃圾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也许这些垃圾是装修工人在装修时扔到后面的,部分业主可能也并不知情。不过从此以后,希望邻居们在装修时一定要加强管理,叮嘱工人不要随意乱扔垃圾了,扔垃圾很轻松,但清理起来却很费劲。希望大家共同维护我们家园的环境。”吴先生说。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滕州车主卖车4年未过户 名下多出16条违章

滕州车主卖车4年未过户 名下多出16条违章

滕州的张先生刚买了一辆新车,准备去车管所挂牌,到了车管所一查,这车想挂牌,可难了。[详细]
齐鲁网 2017-07-07
枣庄市“百企科技创新大调研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动员会议召开

枣庄市“百企科技创新大调研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动员会议召开

​7月6日上午,全市“百企科技创新大调研,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动员会议在市科技局会议室召开,市科技局局长邵磊同志作动员讲话,市知识产权...[详细]
齐鲁网 2017-07-07
枣庄籍运动员张千秋获全运会太极拳金牌

枣庄籍运动员张千秋获全运会太极拳金牌

7月7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比赛太极拳决赛在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名选手参赛,枣庄市籍...[详细]
齐鲁网 2017-07-07
枣庄市九运会乒乓球比赛鸣锣开赛

枣庄市九运会乒乓球比赛鸣锣开赛

7月5日,由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枣庄市第九届运动会暨市直机关第十六届乒乓球比赛在老城体育馆鸣锣开赛。[详细]
齐鲁网 2017-07-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