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持续到5月21日15时,枣庄市两天共办理结婚登记1866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1 20:5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1日讯 受疫情影响,枣庄市不少准新人错过了20200202、2月14日等特殊日子。如今,疫情形势好转,加之“520”“521”的好寓意,不少情侣纷纷选择在这一节点登记结婚。截至到2020年5月21日15时,全市共办理结婚登记1866对(其中,5月20日,全市共办理结婚登记1408对),受到了新人的一致好评。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婚姻登记服务工作,滕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启动特殊节日登记服务应急预案,局主要领导亲临现场,指导科学和人性化应对“登记潮”,并为新人颁发结婚证,送上美好祝福。

5月20日和21日,薛城区婚姻登记中心迎来结婚登记高峰,296对新人情定“520”、“521”。在市民服务中心,虽然排队新人人数较多,但现场秩序井然,全流程实行分流管控,所有新人需出示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过体温监测,方可进入登记大厅。在场等待的新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婚姻登记现场充满了喜庆的气氛。

为切实满足群众对美好寓意的期待,争取让每一位选择在峄城区婚姻登记处登记的新人如愿以偿,峄城区开启“520”模式,精心“峰”前准备、加大人员配备、合理安排引导、提供超时服务,助力爱情升级,掀起了“爱你爱你我爱你”的登记热潮。

同样,台儿庄区婚姻登记中心提前抽调工作人员,做好婚姻登记政策咨询接待工作;通过提前上班、推迟下班、中午不休息等延长工作时间,增开窗口为新人办理婚姻登记,确保新人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截至目前,已有157对新人喜领结婚证书。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市中台 刘复成 通讯员  孟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7秒|记住乡音,留住乡愁!滕州七旬老人耗时10年收集方言两千多条

47秒|记住乡音,留住乡愁!滕州七旬老人耗时10年收集方言两千多条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未改鬓毛衰。”唐代诗人贺知章的经典诗句道出了乡音独特的归属感。这份归属感不单是源自一种语言,更是代表着一个...[详细]
齐鲁网 2020-05-20
天空再现“枣庄蓝”!72秒延时摄影欣赏雷雨后的枣庄

天空再现“枣庄蓝”!72秒延时摄影欣赏雷雨后的枣庄

雷雨过后,阳光明媚,碧空如洗,天空澄澈通透,再现“枣庄蓝”。[详细]
齐鲁网 2020-05-18
50秒|实拍短时强降雨袭击枣庄,最大降水量68毫米

50秒|实拍短时强降雨袭击枣庄,最大降水量68毫米

5月17日晚上九点左右,电闪雷鸣,狂风大作,强对流天气袭击枣庄市。据市气象局提供的数据,这次降水全市平均32毫米,降水最大为市中区,降...[详细]
齐鲁网 2020-05-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