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9秒|今冬供暖进入倒计时!看看供暖准备的咋样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贾晓宇 李泳君 薛城台 宋威

2019-11-10 09:4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0日讯 进入冬季,供暖进入倒计时。近日,记者来到枣庄市薛城区鸿阳热力有限公司,眼前是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在锅炉间,工人们正在争分夺秒地吊运供暖木柴;热力配控室内,电仪专工们认真严谨地排查电仪安全隐患;在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在接连不断地接听咨询电话,细致耐心地为用户解答……大家各负其责,以保障冬季供暖如期送到千家万户。

枣庄市薛城区鸿阳热力有限公司锅炉及电仪专工殷海涛介绍:“本年度供暖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供暖所需木柴及煤炭已全部到位,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将在本月15日准时送暖到居民家中。”

据悉,今年薛城区的供暖缴费时间为:10月10日——11月15日。 截至目前,枣庄市薛城区鸿阳热力有限公司供热范围覆盖整个薛城区、老城区和新城区光明路以南区域,供热覆盖面积达到1100万平方米,签约面积达到770万平方米,实际供热收费面积约525万平方米,总用热户7.5万余户,实际用热4.7万户,建成远程自动控制换热站150余处,基本实现城区集中供热全覆盖,鸿阳、建阳、八一热电三个热源厂联网并接,为枣庄市薛城区供暖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今年计划新增供暖小区有新华街B、C、D区、公园悦府、湘江花园二期、育祥花园、中兴世纪城西区、来泉山庄二期等小区,预计增加供暖面积109.86万平方米,用热户8078户。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泳君 薛城台 宋威

[责任编辑:杨凡、冀姣、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消防技能“大比武“ 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获第三名

消防技能“大比武“ 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获第三名

11月7日,山东省消防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济南闭幕,闭幕式上的汇报表演使在场观众眼前一亮。消防员们依次进行了消防员破拆攻坚技巧、消防员...[详细]
齐鲁网 2019-11-08

台儿庄古城:注重论坛会展,助力品牌提升

近日,台儿庄古城受邀参加“2019山西云丘话九古论坛”、第十六届中国旅游发展·北京对话·南浔古镇论坛。这是台儿庄古城近年来以“注重论坛...[详细]
齐鲁网 2019-11-07

枣庄:推进动能转换 提升发展质量

近日,落地在山东省枣庄市的“山东省无机功能材料与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共同体”获批启动,成为山东省首批启动建设的5个省级创新创业共同体之...[详细]
经济日报 2019-11-06
违法排污、非法洗煤、敷衍整改 枣庄一企业被通报

违法排污、非法洗煤、敷衍整改 枣庄一企业被通报

11月5日,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省生态环境厅自2019年10月10日起成立6个督察组,首批对枣庄、...[详细]
齐鲁网 2019-11-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